Nali

对等爱恋


*奇奇妙妙我只是想让搜美在一起


“我能不能以我姐姐的身分和你在一起。”


黄仁俊站在罗渽民的面前,鼓起了所有的勇气对罗渽民说出这么荒谬的提议。罗渽民喜欢他姐姐黄仁珺很久,天天都到家门口等着和自己的姐姐一起上学,但他只敢偷偷跟在两人的身后,看两人有说有笑,再看着黄仁珺跑向李帝努的怀抱徒留罗渽民孤单的背影。


“喔?”“两个月。就两个月。”


罗渽民眼珠子一转,这并不是一笔亏本的生意,两人长得像不过黄仁珺多了泪痣,身形也像都瘦瘦小小的,声音也像,都细细软软的,便应下了。但他叮咛不能让他姐姐知道这事。


他终究还是想追黄仁珺。


从那天起黄仁俊可以和两人并排着走,在黄仁珺跑向李帝努后偷偷的和罗渽民牵手,课间在楼梯间接吻,放学后再一起去附近咖啡厅吃小蛋糕喝奶茶,顺便听黄仁俊絮絮叨叨的说一整天遇到了什么、发生了什么。


罗渽民也是一个满分的情人,虽然有时亲吻到忘我会不小心叫错名字,但罗渽民很愿意花时间陪伴黄仁俊,给了黄仁俊很幸福的错觉。


黄仁俊第一次在教室内等了很久都没见到罗渽民的踪影,于是自己去找罗渽民,熟悉的两个身影出现在罗渽民的教室门口。


罗渽民是多么温柔的亲吻自己的姐姐,为她弯下腰,抹去颊上的泪水。黄仁俊没敢多看,他被罗渽民深情的眼神淹没得都快遗忘自己曾经立下的约定。


两个月,再不满一周就结束了。你都坚持不住吗。


黄仁俊躲在树丛后抱着膝盖小声的啜泣着,手机荧幕停留在kkt聊天室里没有那一句回覆的晚安,想了很多话都只是打了又删。


“抱歉仁俊尼”

“李帝努和你姐姐分手了”


罗渽民的讯息跳了出来,黄仁俊却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回应他,他该问为什么吗?他该问所以吗?他不知道,他也不想知道,因为答案太过明显。


“我们在一起了”


黄仁俊索性将手机关了机,他那为期两年的爱恋就这么结束了,他是该好好的哭一场给自己的初恋一个收尾。


“嘿!仁俊尼在这干什么呢。”


黄仁俊感受到自己的肩膀被点了点,胡乱的抹了把自己脸上的泪水,一转身就看见自己同桌那张无限放大的脸。


“李东赫你没事吓人干啥呢你。”


看到是自己的熟人一转身抱着李东赫哇的大哭出声,李东赫也吓得不轻,连忙放软语气安抚着黄仁俊的情绪。情窦初开的男孩怎么守得住这样的感觉。


“所以现在能说说到底发生什么了吗?”


提到这个黄仁俊就来气,刚收拾好悲伤的情绪接着就是气愤了,他用力的在蛋糕上猛戳了一下,又狠狠的咬了一口。


“我姐姐恋爱了。我很祝福。为他开心。”

“我倒是没见过哪家弟弟的祝福这么沉重的。”


李东赫调笑道,同时拿着纸巾把人脸上的奶油擦拭干净,不得不说李东赫的这反应让黄仁俊害羞了。


和李东赫分开后,黄仁俊一会家就看见罗渽民的鞋和黄仁珺的并排着放,以往的他看到这样的画面会带着一丝的悸动,虽然说现在依旧带着一丝期待,但他的眼眸里多了一份凄凉。


黄仁珺一听到动静也不管手上打着的游戏了,摇杆一扔就蹦蹦跶跶的来到他面前“俊俊你回来了!渽民买了我们最喜欢的蛋糕要不要吃?”“不了姐姐,今天有点累了吃不下。”


两姐弟的感情一样的深厚,姐姐还是对自己这么大好,还是这么的疼自己。换作平常嗜甜食如命的两姐弟肯定兴奋地围在餐桌上你一口我一口的把蛋糕分摊掉,但黄仁俊非但没有打起精神反而是更疲倦的样子。


“是不是生病啦?需不需要吃点药?”


做姐姐的还是心疼弟弟这般的无精打采,看到黄仁俊只是摆摆手就躲回房间更是担心,问着身旁一直没说话的罗渽民。罗渽民也不是没有料到是这样的结果,也知道黄仁俊根本不是生病。但他还是蹙着眉头看着黄仁俊的背影遁入黑暗中,他也受不了这样的气氛,于是让黄仁珺在家等着自己去买盒感冒药。


“仁俊明天一起上学吗?”


打开手机后最上方的讯息有效的赶走他心中一部分的雾霾。在后面几天两人也渐渐变得无话不谈,四个月过去了,黄仁俊也感觉自己好像也放下对罗渽民的喜欢了。


“我们在一起吧仁俊”

“我喜欢你”


黄仁俊在寒假前的最后一天看到信息兴奋了一整晚,他的喜欢总算不会再是一厢情愿了,但他却忘了回覆李东赫的信息,以致于隔天的李东赫并没有出现在他家门口。隔天早上醒来黄仁俊才发现自己干了什么好事,背起书包像一个小钢炮一样的跑出门,他一路跑一路傻笑着,他没有这么期待过。


到了学校后李东赫早就坐在位置上对着早餐狠狠的戳着,自己桌上也不意外的摆着一份一样的早餐盒子。


李东赫见黄仁俊坐下来也没说什么,余光看见黄仁俊把早餐盒子移到桌边,他就觉得没戏唱了。


“欸。李东赫。看我。”


李东赫一转头还没反应过来就感觉嘴唇像贴上了棉花糖一样,香香的、甜甜的。


但反观罗渽民和黄仁珺就不那么乐观了。两个开始厌烦了,黄仁珺也受不了罗渽民时常叫出弟弟的名字,罗渽民受不了黄仁珺总是拿自己和李帝努比较,也发现自己面对黄仁珺没有当时的悸动了,反而是小心翼翼的黄仁俊时常出现在自己的脑袋,所以没有争吵,和平分手了。但两人依旧一同回家,刚好撞见了在家门口bobo的小情侣,黄仁俊羞涩且依恋的眼神让罗渽民没来由的不爽。


“渽民,那不是学校的小混混吗?”


罗渽民没说什么,三步并作两步上前不由分说的给了李东赫一拳,还想上前揪住李东赫的领子时就被黄仁俊一把推开。


“你干什么!”

“我...。”


罗渽民愣在原地,看着黄仁俊扶着李东赫回家的样子。不对,不应该是这样的。


最后四个人坐在客厅里面面相觑。


“我觉得你欠东赫一个道歉。”


黄仁俊清冷的嗓子打破了沉默。


“仁俊你听我说...”“道歉。”


最终罗渽民确实到了歉,但也不忘讽刺李东赫。


“仁俊。我们都是要考重点大学的人。怎么能和这种只会打架闹事的在一起?”

“你凭什么这么说东赫。东赫已经不一样了。”


罗渽民也不知道该如何回答,他没有身分没有立场也没有资格,也没想过黄仁俊会这么回答他,最终只能目送两人回到黄仁俊的房间,还接收了李东赫挑衅的眼神。


罗渽民失败的第一次恋爱也就这么结束了。


----------------------------

P.S.

因为我常常把준跟쥔搞混而有了这个故事

接下来的想见你严重崩坏预警

我想刀片想开车想疯了





评论(2)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