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li

《李东赫的失恋后记》


我失恋了。


和喜欢的人分手了。


或许是强大的心理让我能快速且坦然的接受现实。虽然分手的话是我提的,不接受李马克谈话的也是我。


我们认识的突然,但又像是命中注定,我老是逗他,他也全盘接受,闹着闹着我也就坚信我喜欢他这一点,相处了越久,对他的喜欢好像就更浓烈几分。


黄仁俊怂恿过我,让我试试看去追他。

李帝努也阻止过我,现在想想,他应该是看的最透彻的了。


我照这黄仁俊的话做了,毫不犹豫的、大胆的说出我的喜欢,出乎意料的被答应了,那时简直要飞升天了。


-我喜欢的人也喜欢我?


李马克是个很好的男友,聪明、帅气各种美好的词汇都用在他身上都不为过。他会在放学时进到教室,背上我的书包还不忘牵着我。回家路上他也不太说话就是听着我叽叽喳喳的,时不时还会回上两句;经过我喜欢的糖饼店也会给我买上一份;早上还会来在我家门口陪我上学。


-但我感觉得到他不喜欢我。


我一直是这么认为的,毕竟他的眼神没有所谓的爱意,我太讨厌自己太会看眼色了,他对我的这些迁就可能是因为把我当成他该付的责任吧。我不想这样,所以我天天变着花样给他换菜单;他喜欢安静,我也尽量避免在他身边说个不停,但他好像也没什么感觉。我都怀疑他是不是没有心。


-其实他也是个有心的人。


好吧,这个结论是我在进入夏天的某个中午知道的,罗渽民,李帝努和我说过的,李马克最喜欢的那个学弟,我端着午餐和他喜欢的西瓜上天台找他,虽然迟了一些但我想时间还早,悄悄打开天台就发现李马克和他坐在一起吃饭,两人说说笑笑的,李马克甚至是帮他捻走嘴角的饭粒。不得不承认这画面挺美的,那样的李马克我没看过也不打算看,最后那些吃的进到了李帝努和黄仁俊的肚子里。后来我也不打算早起弄什么午餐了,跟黄仁俊一起去小卖部抢午饭也挺有意思的。


-他估计跟我有一样的想法。


耗了一阵子,放学路基本上也没再聊天了,我就把这些错推给夏天了,太热了不想说话,蝉太吵了,总是抢先我说话。

“马克哥,分手吧。”

我们没有放开手,但我确定他听到了,谁让他的手明显捉紧了些。

隔天出门李马克剩没几步就会走到我家门前,让我还是感叹这该死的缘分,怎么我们还住在同一条街,我第一次讨厌我家的地理位置。戴上耳机,骑上我那好久没碰的自行车,在听到他叫我之后马上骑走,我不想碰到他,碰到他我估计又走不动了。


-李马克这还找到班上了?


结果中午我还是被李马克逮住了,李马克牵着我的手风风火火的到那个天台,他问我分手是不是认真的。废话,谁跟你开玩笑。我没说出来,正确来说是我没有回答他,就只是看着两人的手,又突然有点难过,之前我们一起回家也是这样牵着的。

他那么聪明他应该也知道了吧。


-我的猜想是对的。


前两天我听黄仁俊说李马克跟罗渽民在一起了。

在意料中,但也不在意料中,反正都分手了,他开心也就好了。但怎么没人告诉我罗渽民只是住在隔壁街,不知道第几次看到他们一起走回家了,真煞风景。

加快踩踏板的速度,再一次无视李马克对我打的招呼。

谁他妈要跟你分手还做朋友。

要不是碍于罗渽民的面子,我绝对会转头给李马克一个中指,我明明潇洒自在,怎么可能谈个失败的恋爱就被打倒。


-好吧其实我还挺希望李马克也能喜欢我的。

-一下下也好。


评论(10)

热度(7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